玉皇大帝

我喜欢上了那个囚禁我的病娇

天意弄人,我喜欢上了囚禁我的那个变态,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恨他的,可是到最后我发现自己恨不起来。

 

1

“宝贝,我知道你已经醒了。”属于男性的气息围绕在我身边,低沉的嗓音让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地一颤。

“呵~”

“宝贝是在害怕吗?”

不得已,我睁开了眼睛,依旧不是我熟悉的环境,我不知道我被他带到了哪里。

那张具有欺骗性的脸,温润如玉,想当初我就是被他这张脸给骗了。

“周潮生,我想回家。”回自己的家。

男人抚摸着我脸的动作一顿,“澜澜,这里就是你的家。”

“有我的地方才是你的家。”男人强调到。

我摇摇头,忍住眼里的泪水,“周潮生,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这和绑架犯有什么区别,你别这样,你放了我,我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好不好?”我乞求的目光看着眼前的男人。

可男人的嘴角扬起一股若有若无的笑,“澜澜,为了你,我不在乎,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听到男人的话,我的希望也跟着一点点地暗淡下去。

我不懂,我和这个男人认识的时间不到两个月,但就是这两个月,把我自己给卖了。

看着男人那病态的眼神,我咽了咽口水,之前看到这个男人给人的感觉就是进退有度,温柔有礼,可那都是男人伪装的面具罢了。

我知道,我这是被男人给囚禁了。

“澜澜,该吃饭了。”

“不…”拒绝的话在看到男人的眼神时又吞了回去,此时肚子也跟着“咕噜”一声。

“呵~澜澜这个样子好可爱。”说完不等我有所动作就着小孩的姿势把我抱了起来,

我有些抵触男人的触碰,推开他的手被他很轻易地控制住,“澜澜,乖一点~”

饭后,我又被周潮生抱回了刚才的卧室。

“澜澜,我有事先去处理一下,乖一点,别乱跑。我会很快回来的。”

临走时,周潮生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很温柔的一个吻,但我却觉得恶心。

终于,等他走了我才有喘息的时间。用手擦着额头上他亲过的地方。

眼睛也没闲着,打量着这个奢华的房间,一张两米左右的大床,一个梳妆柜,一个懒人沙发,还有很多的玩偶公仔,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这是断了我和外界的联系。

地上全铺满了毯子,不止如此,我刚才出去看见的全都铺满了毯子。

这是不打算给我鞋子。

身上是去吃饭前周潮生给我换的裙子。

突然,我注意到墙上的一点凸起,周潮生短时间内不会回来,本着好奇心,我慢慢挪了过去,手搭在那凸起上。

我能感觉到自己身上冒的冷汗,周潮生我不了解,但是是个变态无疑了。

已经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了。

这样一想,我毫不犹豫地摁了下去。

没反应?

就在我失望的时候这面墙有了反应,只见这墙开始向两侧打开,或许这不是“墙”,而是一个机关。

没想到这间房里还有这样的设置,但是这里是周潮生的地盘,想想也就正常了。

确实像那个疯子的风格。

慢慢打开,看到里面的东西时我一愣。

只见里面摆在我面前的是一排排的橱窗,橱窗里全是各式各样的裙子,颜色多样,长的短的。

说不心动是假的。

“喜欢吗?”周潮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从后面环住我的腰。

我身体一僵。

他什么时候来的?

“澜澜,喜欢吗?这里面的裙子全是我亲自设计的,给你设计的。”周潮生见我不回答,又重新问了我一遍。

“不喜欢!”之前的那种心动在周潮生来了以后瞬间瓦解,此刻看着那些裙子也没了之前的欣赏,一想到我身上穿的都是周潮生设计的衣服更加厌恶了。

腰间的手瞬间收紧,因为这个动作我的后背更加地贴紧了周潮生的胸膛。

他的一只手一路向上,刺激得我更加敏感,身体发软,唯有后面的人是我的依靠。

想到这里,我有点明白了周潮生的意思。

我的下巴被他狠狠地捏住,“看来澜澜不乖了呢!”

“说谎可不是好孩子。”

“不乖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夜晚来临,我也终于知道了周潮生所说的惩罚是什么。

 

2

“周潮生,我错了,你别这样好不好?”

我缩在床上的一角,看着床面前居高临下的男人,依旧是那个有礼貌温柔的样子。

但我知道,这样的周潮生才是最危险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就好像已经刻在了骨子里一样。

“澜澜乖,我会轻一点。”男人漫不经心地解开领口处的两颗扣子,衣服下是病态的白,露出喉结和一部分若隐若现的锁骨。

我使劲摇头,憋住泪水,“周潮生,你不要这样,我喜欢!我很喜欢你设计的全部衣服,求求你,不要这样。”

周潮生舔了舔自己的唇,好看的桃花眼里闪着光,“真的吗?”

我快速地点头,

周潮生拉住我的脚,一把把我拖到了他的身下,用手轻轻地擦掉我的泪水,“澜澜,你早这么说该多好?”

就在我以为周潮生会放过我的时候,他的下一句就把我打进了地狱。

“但是该有的惩罚还是不能少。”

“乖。”

说着,密密麻麻地吻在我脖子处。

周潮生最终还是没有做到最后,但是却比这个更加的磨人。

犹记得夜半模模糊糊的时候听见周潮生说了句什么“机会”?

可最终还是扛不住太困睡死了过去。

 

次日醒来没有看见那个男人,心里松了一口气。

身上没有任何不适,相反还很清爽,床边是那个男人准备的裙子,不得不说这男人变态虽变态,但是品味是没得说的。

我一眼就看到了上当的监控,这男人已经毫不避讳我了。

之前还会隐藏一下。

我的一举一动都被男人看在眼里,我也知道此时的他不知道在哪里观察着我。

在他面前我毫无隐私可言。

磨磨蹭蹭地换了他准备的裙子,尺寸大小刚刚好,想到这里心里更加地反胃。

包括洗手间里也有红点,还真是明目张胆地偷窥啊。

“给你十分钟,来餐厅这里吃早餐。”

毫无预兆地响起,但我知道说这话的人是谁。

“小心点,可别去了不该去的地方。”

我没有鞋,赤足走在毯子上,柔软的触感稍微抚平了我的内心。

我被他带到这里来能允许活动的范围就是餐厅和卧室。

其他时候都是他带着我,那条路我走了很多遍,不应该迷路的。

可当我看到眼前的地面没有铺毯子的时候心里一个“咯噔”就知道我走错路了。

明明走的就是印象中的那条。

周潮生的别墅,环形设计,每一条通道的尽头都是不同的房间,且每一条通道都是一样的。

黑漆漆的路,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危险,至于为什么会有危险?当然是因为那个疯批就不是个正常人。

深吸一口气,来都来咯,不看一眼岂不可惜?

冰凉的触感踩在地上刺激的我更加的紧张,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更冷了。

不由自主地吞了口口水,周潮生的秘密,会有什么呢?

凭着第六感,我去了右手边的通道。

这里给我的感觉更加的恐怖阴森,他不让我乱走,那我就偏反其道而行之。

这条路格外的漫长,因着周潮生的疯批属性,我不敢扶着墙走,谁知道下一秒又会出现什么机关?

 

3

栖身于黑暗当中,感官放到最大。

突然,前方玻璃珠在地上滚动的声音打断了我前进的脚步。

果然,周潮生的别墅里有秘密。

我在犹豫是继续还是放弃的时候,突然背脊一凉。

哆哆嗦嗦地转身,看到熟悉的人影的时候吓得跌坐在地上。

“周…周潮生…”

在我身后的人,不是周潮生那疯子是谁?

“澜澜,你又不乖了。”黑暗中,周潮生叹息一声。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你…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站不起来,爬着过去抱着周潮生的腿。

“周潮生…你信我…”昨晚的事情历历在目,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周潮生,就是个疯批变态!

眼泪不受控制地越流越多,止也止不住。

“周潮生,你不要生气,我以后一定会乖乖的。”

“澜澜,你想进去看看吗?”

周潮生屈身将我抱起,听到他的话,我摇头,“周潮生,我不想进去。”

“那好吧。”

“回去吃早餐。”

说着,周潮生就抱着我往相反的路走去。

见周潮生没有坚持,我松了一口气,一放松下来,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冷。

唯一的热源就是周潮生,他好像不怕冷似的,一直都是一件黑寸衫。

“以后要是迷路了就在那里等我,我来寻你,知道了吗?”

“知道了。”

那以后我长了记性,不再乱走,迷路了也就真如周潮生所说的来寻我。

不会让我等太久。

但是这种日子真的无聊透了,周潮生就是我的全部,这也达到了周潮生的目的。

我隐晦的给周潮生提过,但他的那个眼神劝退了我,我也没有再敢提过。

我不懂周潮生把我关起来的目的是什么,要说是为了得到我,可是他没有对我做那种事,报复吗?也不是,好吃好喝的养着我,凡事亲力亲为,我每天脚不沾地,都是他抱着我走。

我毫不怀疑他想把我养成一个废物。

周潮生最近很忙,除了吃饭时间不见人影,黑夜里,我又听见了玻璃珠落在地上的声音。

这声音就门外。

不对劲!

用毯子铺的地板,怎么可能还会有声音?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

我躲在被窝里,盯着那扇门,好像下一秒那里就会有什么东西扑进来。

周潮生没有给我手机,我没有办法联系上他,平时虽然讨厌那个疯子,可是也确实只有待在他的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敲门声一声一声的砸在我的心上,呼吸急促,这一刻,是我最想周潮生的时候。

门外的人一直在敲门,好像我不开门就不放弃一样。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神经拉到极致。

“不要敲了!”

终于,受不了的我大声吼了出来。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