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我跟女主比鱼塘,她吊我哥,我撩她弟,怎么还急眼了?骂我抛夫弃子?

我哥堂堂魔族太子,爱上了神族女主且无法自拔。

 

于是仙魔大战时,魔族惨败,欠下了天价巨款,还要打工上亿年才能还钱。

 

哥可忍我不可忍,本着你来我往的情义,女主吊我哥,那我就去吊她弟。

 

过程出奇的顺利,吃抹干净纯情小白兔,我准备跑路。

 

结果她弟差点为情自噶。

 

女主更是一路追杀,怒骂我是渣女。

 

“渣女!你为了那108男宠,搞大我弟肚子,就要抛夫弃子了!”

 

我:???

 

1.

 

现在整个上界都知道云灵这两个大字了。

 

有贼心有贼胆的魔族公主,搞大了他们清莲上神的肚子,拍拍屁股走人,听说回到魔族后还纳了108男宠,猖狂至极!

 

完全不把他们上界放在眼里!

 

而倒霉蛋,清莲上神怀了身孕,被抛弃后失魂落魄,郁郁寡欢,差点就神魂不稳,灰飞烟灭。

 

现在清莲上神他姐,上界第一女战士还提着刀赶在魔族的路上。

 

不同于上界的愤怒,魔族也炸开了锅,直呼好样的!

 

“那群老币登有什么好拽的,冷着张脸像是欠了他们百八十亿灵石…好像是的,但最后还不是我们公主最强!”

 

“俺们魔族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吧!这必须载入魔族史册!!!”

 

……

 

快乐是别人的,当事人现在很慌,因为上界女战士宫千雪的刀已经架在我脖子上了,冰凉的触感让我腿一软。

 

“女侠女侠饶命啊!”

 

“我错了都是我的不对,我赔礼道歉,千万别杀我啊。”

 

宫千雪耻笑,格外看不起我这怂样,刀又贴近了我的脖颈,“云灵你好样的,抛夫弃子不说,还敢背着我弟纳108个男宠!”

 

“都是谣言,姐你别信啊,我这个人行的端坐的正,从来没有的事!”

 

我冷汗岑岑,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早在宫千雪赶来的前一秒,遣散了我的108男宠,就一秒的时间,不然……

 

现在我可能已经凉透了!

 

宫千雪不说话,表情明晃晃的不相信,夹着我就往外走。

 

“哥哥哥!你心上人来了,你不出来见见吗?”

 

我着急忙慌的准备拉出亲哥吸引火力,余光瞟向魔宫凹凸不平的墙上,隔着老远隐隐有个熟悉的人影陷在里面,听到我的声音还挥了挥手,哦原来是我哥。

 

冷冷的视线扫过来,我识趣的闭上了嘴。

 

2.

 

等再次见到孩子他爸宫千绒,才发现他短短数日就瘦了这么多,虚弱的靠在床边,苍白如雪的脸染上病气,双眼黯淡无神。

 

余光瞟向我时,四目相对一时间有些尴尬,。若是换作旁人,已经开始低头认错,心生怜惜,可我没有,甚至觉着有些麻烦,懊恼自己跑的太慢被抓住了。

 

从遇见宫千绒的那一刻,都是我精心算计过的,我只是想要出口气,凭什么宫千雪泡我哥,我就不能泡她弟了。

 

作为魔族公主,能有什么廉耻观,本就无惧世俗的道德绑架,吃干抹净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没想到会发生意外,要不是打不过宫千雪,我早就换地方潇洒了。

 

我没有心,亦没有魔气,是个实打实的废人。

 

然而过往的记忆缺失,只剩空白,让我无法去查询真相。

 

不过我也不勉强,过去的都过去了,珍惜当下最重要。

 

或许是没了心的缘故,对上宫千绒期待的眼神,满是缱绻爱意,我却没有丝毫情绪,冷漠的像是毫无感情的石头,也只能依葫芦画瓢,装模作样

 

我还在思索聊些什么话题,打破这样的僵局,宫千绒抿了抿嘴,颇为置气的别过脸。

 

又见我半晌没有向往日般上前哄他,眼眶几度红了,泪水如断了线的滚珠。

 

我就被宫千雪踢了一脚,步履不稳走到床边,干瘪安慰,“你别哭了。”

 

宫千绒没有开口,我有些焦急,几乎是下意识坐在他身边,处于某种不可控的本能,伸手帮他擦掉泪珠,小心翼翼的抱住他。

 

起初宫千绒还是有些抗拒,或许是生闷气,但见我软下声道歉,“对不起是我不好。”

 

“若我知道千绒有了身孕,定不会私自跑走的。”

 

说这话我心虚,根本不敢去看宫千绒的眼睛,如果我真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我会跑的更快,跑到一个连宫千雪都找不着我的地方,猫着。

 

可宫千绒没有为难我,顺从的任由我抱着他。

 

“云灵,别不要我…”宫千绒头埋在我的肩上,闷声闷气的乞求,“别丢下我…好不好…”

 

宫千雪站在旁侧,手里还拿着锃亮的剑,我连声道,“不会不要千绒的。”

 

“不会再有下次了。”

 

良久,宫千绒才红着眼抬头,两只兔耳耷拉着没有精气神,焉巴巴的搂着我,“我不能没有云灵…”

 

是的,宫千绒是只仙兔,而宫千雪却是货真价实的凤凰,他俩同父异母,但关系却格外的好。

 

加上宫千绒自小体弱,宫千雪更是对这个弟弟百般顺从,所以见我染指了宫千绒,恨不得提刀杀了我,可没半分,我是孩子他娘。

 

若我知道宫千绒这般不能喝酒,那日月圆便不会劝说他饮酒,这才……

 

我有些懊恼,可不敢表现的过于明显。

 

“三日后,你们便成亲吧。”

 

3.

 

开口说话的是宫千雪,我有些诧异,她居然舍得让我和她的宝贝弟弟成婚。

 

或许是我的神情太亮眼,宫千雪忍不住咬牙切齿道,“难不成就让绒儿这般没名没分?那孩子呢?”

 

“阿姐,不要为难云灵。”宫千绒不悦的皱了皱眉,随后笑着又同我说,“云灵不愿,就不用成婚。”

 

我看着他小心翼翼打量我的神情,但眼里迸发的光告诉我,宫千绒是期待的,我不由得心头一软,原本空落落的心口涌上丝丝暖意,“愿意的,千绒。”

 

“阿姐!云灵愿意!”宫千绒眉宇的阴郁全部散去,像是得了天下最好的宝贝,迫不及待同宫千雪分享,“云灵愿意同我成婚。”

 

宫千雪原本苍白的脸色也染上丝丝红晕,头一回这般大胆,当着宫千雪的面,低头亲了亲我的眉头。

 

“云灵…”宫千绒还想说些什么,或许是太兴奋了,竟然找不到词汇去形容。

 

我轻哄道,“千绒好好休息,怀了身孕更要比平日多注意。”

 

“云灵你更爱我,还是更爱崽崽?”

 

宫千雪也很在乎这个问题,两道视线齐齐看向我,一下子如坐针毡。

 

如果我说两个都不怎么在乎,会不会死的很难看?

 

…“当然是更在乎千绒。”我果断保命回到。

 

宫千绒幸福的笑了笑,宫千雪也很满意这样的答复,而我则是暗地松了口气。

 

做魔真累啊。

 

4.

 

因着我与宫千绒大婚,原本欠上界的债务统统一笔勾销,而宫千绒更是表示,愿意随我回魔族生活。

 

宫千雪怎会舍得宫千绒受委屈,大手一挥千亿嫁妆,源源不断送向魔族。

 

这软饭吃的个措手不及,但本人表示很满意。

 

“给我安排个住处,我也要和绒儿一起。”

 

宫千雪舍不得弟弟远嫁,这样的提议被宫千绒拒绝了,以要过和云灵的甜蜜二人世界为由。

 

“阿姐,绒儿不愿,绒儿要和云灵过不被打扰的生活。”

 

宫千雪老母亲只能含泪答应,但也不忘暗地剜了我好几眼。

 

我尬笑,躲在宫千绒身后当鹌鹑。

 

 

不过宫千绒倒是对我的寝宫格外熟悉,我看着他自顾自的在屋内晃悠,安排布置着饰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千绒以前来过吗?”

 

我看了眼他从柜子里翻出来的兔子香囊,这么隐秘的地方,我没同旁人说过,宫千绒没急着说话,反而低头爱不释手的摆弄香囊,喃喃道,“原来还在……”

 

“以前养了只兔子,蛮可爱的。可惜后来他跑了。”我兴致缺缺解释到,“摸起来的手感可舒服了,也不知道是跑去哪儿了,或许已经死了吧,蠢兔子怎么在魔族混下去。”

 

说罢,还有些惋惜,“早知道,还不如拿去做红烧兔头。”

 

宫千绒握着兔子香囊,气鼓鼓的瞪了我一眼,但也没有多说,“你以后不可以吃兔子了!”

 

我刚想问为什么,就见宫千绒眼刀看了过来,模样可爱极了。

 

大度女人不和孕父计较

 

4.

 

第一场大婚在上界举行。

 

虽然当初我提裤子就跑的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此刻也算是改邪归正,加上上界已有百年没有喜事,所以这次每个神都格外重视。

 

重视程度,不知道还以为他们都要成亲了。

 

第一次成亲我有些紧张,从开始梳妆就隐隐有莫名的不安与烦躁,我归根于成亲太激动了。

 

“云灵,我来接你了。”宫千绒或许是看出了我的不安,他朝我伸出手,笑容宠溺,略带些安慰。

 

我脑海忽的一闪而过画面,与此刻的景象重合,太快了没能抓住。

 

掌心合十,我冲宫千绒笑了笑,掌心传来的暖意,按下心底的情绪,任由宫千绒拉着我走向了大殿。

 

尊崇凡间习俗,一拜三叩。

 

“夫妻对拜——”

 

“慢着!!!”

 

众人被突入起来的女声给惊住,就连我的视线也不由得看向大殿门口站着的红衣少女。

 

与我今日的喜服可以说是,如出一辙。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