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刚跟影帝结婚,结果他直接不能人道了,没错,我干的,关键我还怀孕了

新晋影帝顾辉向我求婚,网友都艳羡我的好运气。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顾辉早就不能人道了。

 

而这件事,却是我一手设计的。

 

他这样的人渣,就该毫无尊严的活着。

 

01

 

今天凌晨,微博后台崩了。

 

原因是新晋影帝顾辉宣布他要订婚了。

 

他的配图是一只女人戴着钻戒的手,配着两个字「我们」。

 

「天啊!这个女人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居然能嫁给哥哥!」

 

「呜呜,我失恋了……」

 

「能让哥哥官宣,绝对是真爱。」

 

「哎,又是一个我得不到的男人。」

 

看着微博底下的评论,我不禁失笑。

 

没错,我就是那个「拯救银河系」的女人。

 

一年前,我大学毕业。

 

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成了顾氏集团少东家顾辉的私人助理。

 

在那之后,我勤勤恳恳地照顾顾辉的起居。

 

顾辉在片场休息时,总会用他细长的丹凤眼打量着我。

 

他的眼眸细长,眼尾平滑略微上翘,笑起来,颇有狐狸的狡黠。

 

我回头与他对视,他微微一笑,俊美地人畜无害,眼眸更是给他添了一分古典的神韵,这一刻,我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为他疯狂。

 

只是,这样干净的眼眸里却平添了一丝欲望,那是对猎物的势在必得。

 

他站起来,一步步向我逼近,我努力憋着不呼气,不一会儿我的脸就十分燥热,变得通红。

 

他看到我这个样子,噗嗤笑了出来,右手抚上我的头,「呼吸啊!」

 

我像是才反应过来,赶快呼气,没有镜子,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样子。

 

但是他笑了,宠溺地笑。

 

他盯着我,眼神勾人,「袅袅真的好美。」

 

我低头,害羞不已,他反倒更兴奋。

 

我们相拥着出门,迎面一穿着白汗衫的寸头大汉,手里拿着一铁棍。

 

他的胳膊上满是纹身,凶神恶煞地看着顾辉,他抡起拿着铁棍的胳膊朝顾辉击过来,而此时顾辉却面对着我,还没意识到危险。

 

千钧一发之际,我眼见已经推不开顾辉,便跑到他身后替他挡住。

 

那根铁棍便朝我的头砸过来,所幸,那大汉眼看砸中的是我,手偏了几分,没有打着头。

 

那一刻,我的背好像散架了一样,眼睛突然一黑。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想回应,但却张不了口。

 

事后,我因为受伤在医院养伤,顾辉却一次都未曾看过我。

 

甚至躲着我。

 

最终,还是我去了剧场才见到他,

 

这是古装剧场,他一头泼墨般的长发,眉眼如丝,一身白衣更是衬得他如陌上公子。

 

他看到我后,一言不发地带我去了房车里。

 

随后让助理去买水,房间里只剩下我和他。

 

他拿起一瓶矿泉水拧开递给我。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之前这份工作不适合你,去财务科可以最大发挥你的能力,这也算我送给你的礼物了。」

 

我盯着地板,一直抻着的眼睛已经微微泛酸,终于,一滴滚烫的泪珠划下。

 

我才抬起头,一句话也不说,泪眼婆娑地看着他,仿佛要诉尽我毕生的委屈般。

 

也许,是我的泪珠让他起了怜悯之心;又或者,是他尘封良久的良心发现了,他告诉我,「我并不像你了解的那般。」

 

我向前一步,搂住他的腰,哭地上气不接下气,「可是,我爱你呀!」

 

这一句话,好像是时间的开关,房间里寂寞无声。

 

但我感受到了他身体的颤抖。

 

良久,他才开口,「我给你三天,让你了解我后,再决定要不要呆在我身边。」

 

我哽咽道,「不用三天,我现在告诉你答案。」

 

我踮起双脚,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吻。

 

他一滞,眼神一暗,「我给了你机会的。」

 

他朝我吻了过来。

 

唇齿间淡淡的烟草味让我不适,我也不在意。

 

一室旎旖后,他抱着我,说会对我负责的。

 

「那我等着。」

 

02

 

经过那件事情之后,我和顾辉仿佛真的成为了情侣。

 

我们做了情侣之间会做的一切,吃饭、看电影、旅游。

 

只是,好景不长。

 

不久后,顾辉在一次爆破戏中受伤,伤到了下体。

 

巧合的是,我怀孕了。

 

我肚子里的孩子也许是顾家唯一的血脉,因为这个孩子,我拿到了和顾辉结婚的入场券。

 

订婚后,顾辉未曾改过花花公子的习惯。

 

他一连一个月没回家,鬼使神差下,我跟随他到了夜总会。

 

五彩斑斓的灯光下,人们觥筹交错。

 

肥头大耳的老男人手顺着浓妆艳抹的女郎衣领伸下去、尖嘴猴腮的男人摸着年轻的姑娘臀部,嘴里喷出来污秽不堪的言语……

 

甄卉见我紧张,伸手拉住我,「有件事你要有心理准备,顾总找了位姑娘。」

 

甄卉是辉辉的秘书,与我私交甚好。

 

我心下一惊,他就这么按耐不住。

 

到了顾辉的包间门口,我把手伸放在门把手上,却迟迟不敢按下。

 

在我犹豫的间隙,房间里隐隐传来女子痛苦的呻吟声。

 

夜总会的包间都是经过了消音处理,如今,我站在门外能听到,可想象里面的声音是有多大。

 

心下一横,我将门把手往下一按。

 

门开了。

 

x夜总会是顾氏集团的产业,平日里也只招待一些贵客,因此,包间通常不会反锁。

 

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

 

眼前的女子头上罩了塑料袋,赤裸的身体上满是伤痕,有刀划的、烟头烫的,甚至还有牙咬的。

 

她身下的白色床单被鲜血染红,像是开了一多血色的红梅。

 

我心里泛起一阵恶心,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翻江倒海,不一会儿就涌到了嗓子。

 

为了不让自己吐在这里,我捂住嘴赶快跑去洗手间。

 

我抓住在旁边为我拍背的甄卉,「甄卉,没必要,我不会忘记自己的任务的。」

 

「你演的太像了,我只是怕你爱上顾辉。」

 

我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似的,扑哧笑了出来。

 

这种人渣,我怎么会爱上?

 

「血海深仇,不共戴天」

 

我吐出来后好多了,走出卫生间看到了顾辉。

 

他胡子拉碴,表情漠然,看到我想过来扶我却好像想到了什么又退了回去。

 

我绕过他,出了x夜总会。

 

回到了家里。

 

我翻出被我藏在饰品盒最里层的玉佛像。

 

我摩挲着它。

 

那是我十八岁生日时,哥哥送给我的。

 

「男戴观音女戴佛,我们袅袅就是要做最美的姑娘。」

 

父母去世得早,我和哥哥相依为命。

 

他高中时辍学,因为长相帅气误打误撞当了模特,后来还有了经纪人。

 

眼看着哥哥的事业一步步走上正轨,他却被顾辉看上了。

 

万般凌辱后,哥哥得了抑郁症,在我没在家的一天,像一只飞鸟一样从楼上跳了下去。

 

哥哥的溅在地上的鲜血,就像曼陀罗一样开在了我的心里。

 

曼陀罗花野蛮生长,最终变成了致死的毒药。

 

03

 

订婚后,我就搬进了顾辉的私人别墅。

 

我一直知道,顾辉是一个变态,他以折磨别人为乐。

 

不仅如此,像许多变态一样,他认为这是他的作品,喜欢将凌虐别人的过程拍摄成视频慢慢欣赏。

 

因为我曾在在哥哥的邮件里看见过一个命名为《光》的文件,里面详细的记载着哥哥所受的凌虐。

 

可惜,那段视频在我看后便再也打不开了。

 

我在想,如果我能够找到这些视频,那么他必然会被绳之以法。

 

犯罪心理学里说,变态总会把一些自己得意的作品放在离自己最近的地方,方便观摩。

 

通常,那个地方会是一个暗室。

 

我最先摸进了他的寝室,与他本人狠厉的形象不同,他的房间古色古香,很是古典。

 

我翻了他整个房间,却也没有找到一点可疑之处。

 

正当我想打开他的床头柜时,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我。

 

「你在干什么?」

 

温润而具有磁性的声音,出现在这座别墅里,只能有顾辉。

 

我脑子飞速旋转,什么理由能让一个三月份的孕妇鬼鬼祟祟显得正常呢?

 

「我想把被子抱出去晒一下。」

 

他狐疑地看了我一眼,道,「今天拍摄取消了,我就回来了。」便去洗澡了。

 

听着浴室里水滴噼里啪啦的声音,我的悬起来的心总算是放了下去。

 

后来我找了专业的建筑师来看,也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

 

这就奇怪了,那天去x夜总会我分明看到了床对面的插座里影藏着针孔摄像头。

 

难道他就把东西放在我的眼皮子底下。

 

他若是要欣赏这些视频,必然要有相应的配套设施,比如投影仪、电视、电脑……

 

电脑,顾辉讨厌电子产品,整个别墅就只有他的书房里有电脑。

 

也许,证据不在什么密室,而被他光明正大的放在书房。

 

可是他的书房是有密码的,想到这里,我拿来了我的透明散粉和刷子,在他的密码锁上面刷了一层散粉。

 

因为是透明散粉,所以看上去并不明显。

 

由于上次x夜总会的原因,顾辉总是会躲着我。

 

他洗完澡围着浴巾便出来了。

 

水滴顺着湿漉漉的头发滴到了胸肌上,划过腹肌,最终与浴巾相拥。

 

他没想到我会在外面等他,眼神一滞。

 

我把手里的大浴巾递给他,「现在天凉了,注意保暖。」

 

顾辉的手,很凉,就像毒蛇吐的信子,恶心。

 

碰到他,我生理性的想吐。

 

我用力咬住下嘴唇,咸咸的血液让我回过神,胸腔里的翻腔倒海生生被我压住。

 

随后饶了饶头,仔细看,他的耳朵竟然红了,「谢谢。」

 

我微微笑,「没事,你有事的话先去忙吧,我去给你准备午饭。」

 

事实上,与顾辉的每次接触都让我无比恶心。

 

看到他,我就想到哥哥所受的非人虐待,内心的愤怒膨胀到爆炸,但我却必须隐忍。

 

这种煎熬让我时时刻刻清楚地感知痛苦。

 

只有离他远一些,我才能舒畅地呼吸。

 

等他第二天出门后,我拿起胶带粘在密码锁上,拿下来后,有四个数字的位置有指纹。

 

经过排列组合,我打开了他的书房。

 

我启动他的电脑,发现他的鼠标上有一根头发,我默默将那根头发放在一边。

 

却发现他的电脑也有起始密码,他的密码会是什么呢?

 

我试边了和顾辉有关的数字,他的生日,电话号码……却无一例外都是错的。

 

最后我百无聊赖,试着输入了自己的生日,竟然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