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我看着直播间帅哥大喊得劲儿刷礼物,没曾想忘记切号,听着“谢谢演员劳模姐的礼物。”我看着吃醋狼狗傻了

作为娱乐圈的劳模女王,我平时最大的兴趣就是:看直播。

看一群宽肩窄腰的帅哥在屏幕那头肆意扭动,我在这头大喊着得劲儿,流着口水刷着城堡几栋,就为了听他们对我说一句谢谢。

【谢谢演员顾禾送来的城堡!嗯?是那个顾禾吗?】屏幕里的男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弹幕。

我瞬间冷汗涔涔。

我忘记….切号了。

 

01

我手忙脚乱的关闭了直播,手上的手机如同烫手山芋一样被我扔在床上,我有预感,30秒后我会被挂在微博广场的TOP1,我的名字会被钉在帅哥们的耻辱柱上,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30岁女星饥不择食霍霍成年嫩草】。

完蛋了啊,我的一世英名毁于我忘切号上了啊。

 

【叮铃铃——】

我认命的爬到床的另一头捡起我的手机,看到备注的那一刻我顿感头大,我怎么把这货给忘了!

【喂,姐姐?】对面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送电话那头传来,电话像是给他的声音镀了一层滤镜,让我光听声音都感觉无法自拔。

【咳咳,是你啊,许晟年。】我朝电话那头尬笑一声。

【姐姐,你看帅哥跳舞的事情已经登上了微博榜首了哦。】那头的声音低低的,我听不出许晟年的喜怒。

【啊,可喜可贺,不要钱的热搜,挺好,挺好。】

【好?】许晟年发出了疑问,听得我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那姐姐是至我于何地?】

【我……】

就在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许晟年的时候,我经纪人张姐的电话直接打了过来。

谢天谢地,张姐救我狗命。

【啊,张姐给打我电话呢,你的事儿晚点再说。】我如释重负的挂掉了许晟年的电话。不管他在那头怎么喊我,我权当听不见了。

张姐照例是先劈头盖脸的骂了我一顿,再是和我想办法看看这次怎么公关过去,我在这头连连点头,卑微的不敢说一句话。

【行了,就这样。】张姐撂下一句【跪安】,我连忙挂断了电话。

公关事小,许晟年事儿大了啊。

 

02

许晟年是这几年最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会长,身体的每块皮肤都跟长我审美点似的,五官更是精致的像维纳斯雕刻的一样,我看到他的第一眼起,就对他念念不忘了。

虽然我顾禾是个30岁的女明星,但是30岁的姐姐才是魅力四射的,我找到许晟年,让他和我在一起,报酬就是无尽的好资源,许晟年也算是没辜负我给他的资源,去年成功成为最新一代的影帝。

我叹了口气,打开了微博广场,微博榜首明晃晃的可不就是我顾禾的大名嘛,我点进详情,果然里面舆论清一色的说我老牛吃嫩草。

没错,我顾禾虽然是个劳模,但是是个黑红劳模。

虽然我一年拍的戏多,但是争议也是不小的,金主爸爸奉行利益至上,看我黑的发红,反而还不断朝我身上投资源,嘿,您瞧怎么着,短短几年我还成了娱乐圈有名的【资源咖】。

娱乐圈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圈子里没多少人喜欢我,更不要提那些女明星了,本来就嫉妒我长得好看,身材绝佳,再加上资源也多,看到我虽然尊称一声【顾老师】,实则背地里恨得我牙痒痒,巴不得我早点翻车。

除了许晟年。

这么多年也就他乖乖的跟着我了,就是这小子占有欲太强,一旦我稍微有点拈花惹草新的小鲜肉,他总会及时出面替我掐断这朵朵桃花,久而久之,我的身边也只剩下许晟年一个了。

时间长了,总是会习惯,就像我习惯了许晟年一直都会陪在我身边。

 

03

我烦躁的关掉了微博,转头还是给许晟年打了电话,只要我有需要,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面前,我和他约在郊外的一套小房子里见面,那是我花钱买给他的,因为我既不想把他带到我家,也不想去他那里,一开始我们就说好了,不走进对方的生活,也不用走进对方的心。我记得很清楚,许晟年听见这句话之后沉默了良久,久到我觉得他不会答应我这离谱的条件时,他却点点头应了。

 

【来的这么晚?姐姐。】刚一进门的时候,我就被一条丝巾蒙住了双眼,许晟年低沉的嗓音在我的耳边激起阵阵战栗,我便立马露出【久经情场】的邪魅笑容,转头朝许晟年扑过去。

你别说,年轻人的体力就是好。

事后我叼起一根烟,坐在阳台上休息,许晟年贴心的给我递上一杯白开水,这么多年还得是他最了解我,他将我搂在怀里,低下头问:【姐姐这么晚来找我,难道是直播间里的帅哥不够讨姐姐欢心么?】

我笑着把玩着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指头说:【那是自然,这么多年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哦?真的吗?】他挑了挑眉,似乎对我的话表示怀疑。

【比珍珠还真,】我嬉笑着扑向他,【还有精力?再来一次。】

恍然间我仿佛看见许晟年微红的耳尖,他紧紧搂住了我,却没再进入下一步。

【顾禾,】他的声音里透出了无比的认真,【你真的喜欢我吗?】

喜欢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过于沉重,当他认真想要向我寻求这个答案的时候,我却退缩的不敢说话。

我只是默默的抱着他。

许晟年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抱着我的手松了一些。

 

其实我从来都不相信喜欢,也不相信爱,我的父母曾是商业圈子里有名的神雕侠侣,当然,这只是外界所看到的,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父母永远不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要么一个在书房,一个在卧室,只留下一个小小的我在客厅自己玩儿自己的,父母的生意做的很大,大到他们几乎没办法在家里呆上一天两天,从小我就不停的被周围的叔叔阿姨教育:【禾禾要听话哦,你爸爸妈妈压力很大,你要多多理解他们哦。】

我多多理解了,我多多理解了我父母的难处,学会在不该说话的时候闭嘴,甚至在我父母打架的时候也不敢大声呼喊,我知道,有很多叔叔阿姨在等我父母倒台,我什么也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做。

后来,我父母分居了,为了打拼的事业他们没有离婚,但是却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最终我在他们这场无望的婚姻里成为了牺牲品,直到他们公司出现了一起严重的事故后,我们家彻底破产,我父母火速离婚远走高飞,只留下我一个人偿还债务。

长大后为了偿还债务进入娱乐圈的我也被许多男明星抛出过橄榄枝,但我都没有答应,我不相信这些虚无的感情,心里除了钱还是钱。

前几年我靠着这几年黑红赚来的钱总算是还清了我的父母留给我的巨大债务,准备给自己松口气的时候我遇见了许晟年,他就是像是没有被娱乐圈的肮脏所沾染的白莲花令我深深的着迷,在娱乐圈的这十年,我非常知道新入行的新人们都需要什么,果不其然,当我抛出资源的橄榄枝时,许晟年一听是我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果然,弟弟们还是太年轻。

 

04

当我顶着鸡窝头,刚和梦里的小帅哥亲完嘴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一通电话直接给我炸的六神无主。

我也没看是谁打来的,接过电话语气不耐的说:【谁打扰我和帅哥亲嘴?】

那头的人又露出了魔鬼般的低笑。

许晟年的笑声让我清醒无比,脑子里别说帅哥了,cpu都给我干烧了,想尽一切办法想去圆我刚刚说的话。

【顾禾,我看你屁股痒痒了。】

【不痒不痒!我刚刚说的是摔个扑爬,对!在梦里摔了一跤!】我揉揉我可怜的屁股,想不通明明是我包养许晟年,怎么这家伙还一副爬到我头上的样子。

【不逗你了,还没睡醒呢?】许晟年那边有点嘈杂,估计是在拍戏的现场,【张姐刚刚给我打了一通电话,准备给你安排和我上个综艺节目。】

【什么综艺节目?】

【哼,新开的那个帅哥连连看。】

帅哥连连看?

我口水已经流了一被窝。

【就是那个上节目帮各大模特公司选帅哥模特的节目吗?老天总算是发现了我的才华,还是我出门踩了狗屎才撞了这个大运啊!】我喜滋滋的说,全然忘记了对面是个老醋缸许晟年。

良久,等我反应过来闭嘴的时候,许晟年才不咸不淡的说了句:【嗯。】

热度(2)